資料來源:「就是教不落」 http://steachs.com/archives/1431

近一年來似乎隨著微網誌社群(FaceBook、噗浪、Twitter等..)的風行,愈來愈多公司或學校的網路開始都封鎖,因此聰明的台灣人開始尋找代理程式來當跳板衝出封鎖線,不過如果你在公司被封鎖卻真的很手養的話,也不用那麼麻煩到處找代理程式,可以自行利用【PHProxy】這支老牌的PHP代理程式架設在家裡或其它主機上,就可以在公司或學校裡輕鬆突破封鎖瀏覽網頁囉。

 

這支PHProxy代理程式算是PHP代理中的經典程式,但是很早之前就沒有再繼續延伸開發,就連原始官方網站都趴了,不過那麼好用的程式當然不會消失,現在是歸去sourceforge.net裡,丫湯下載後稍微修改了一下樣式,並中文化,有需要的就Try Try It吧。

PHProxy 代理程式:

官方網站: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poxy/
程式版本:0.5b2
官方下載:請點我
丫湯修改版:http://image.steachs.com/Files/phproxy.zip

如果你有可以執行PHP的主機空間,下載程式後上傳到你的空間,比如你傳到空間下的phproxy資料夾下,那就直接在網頁開啟『http://網址/phproxy』就會出現以下畫面(這是丫湯修改版,如果是官方下載的也大同小異啦,只是大很多…)

然後輸入要瀏覽的網址,按下送出,下方的一些項目就不多說明囉,都已經中文化了。

01

 

然後就會透過php代理開啟要瀏覽的網頁,如果有勾選要顯示作列的話,在上方會有一條工作列,和剛原始首頁是一樣的項目,方便操作。

02

 

如果想要架設在自己的主機上試試的人可以利用phpnow直接架設apache環境來玩玩,可以參考:http://steachs.com/archives/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