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四年前因為打企管盃籃球賽,在要帶球上籃時,卻被對方惡意犯規用力一推,
在落地時因失去平衡而扭傷腳還重重地在腳底板這麼用力的一撞,
本來腳腫很大..很痛..常常久站或走路時都會動不動腳底疼,
那時因為忙準備考試,忙補習,就不覺得有什麼,覺得會慢慢好,
就這麼拖了一年,才驚覺不對勁,就去作檢查,診斷出說是筋膜炎,腳底裡發炎,
不能常常太過度去動它,要多泡熱水,
可是我懶得常去泡熱水,加上我又好動,要完全不動腳真的太難了,
中間也有一段日子去台中的某家中醫診所看,作蒸氣治療,蠻有效的,暫時是好多一段日子,
但身在台北的我,不可能天天跑到台中去看吧? @ @
所以遲遲到現在都未完全好。
有時候我真的很佩服自己怎能如此有耐性,
可以忍耐這種疼痛如此的之久,笑笑不在意就過去了。
直到今天,我媽說她有朋友介紹一家很有效的中醫診所,是關於耳朵穴道,
在敦化南路一段那裡,於是我們就過去試了...
@ @ 我不知怎麼說,只覺得真的還蠻有效的,
醫生在聽過我的狀況後,就用特殊的儀器去掃瞄我耳朵的所有穴道,
他居然還可以診斷出別的狀況,包括我是不是太常打電腦? 是否常頭痛?
而且我媽只和他說我腳的狀況而已,會不會太準了?
之後,他就在我耳朵殼周圍,好像是貼了三塊小小的貼紙,說要常常去輕輕地按摩,
最後,他就用另一個很特別的,方型的機器,口袋型的,不知是啥?
他用那個玩意兒只是在我的腳底側邊掃一掃,不知是不是有靜電?
但我一點什麼感覺都沒什麼..一定是因為我粗線條的關係吧? XD 笨笨的..感覺不出什麼東西來..
然後他就叫我走走看..跳跳看..於是我就拖下涼鞋..在硬硬冰冷的地板走了起來..
............這..會不會太神奇? 好像真的不會疼了..我還特別用力去壓壓看..
呃..一點疼痛感沒了..醫生還說,一個禮後來再作一次就會完全好..
(~_~" 真還假? 那機器送我,我回家自己去弄不就好了..@$%^*!)
然後,我媽也給他試一下,而且我媽什麼都沒說,
他就說我媽睡眠狀況不好、皮膚過敏、腰酸背痛..(毛病一堆最高機密)..也給我媽耳朵上貼了幾塊..
我媽還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頻頻點頭說很準..@@
(=_= 醫生你偏心..我媽怎麼好像貼比較多..我也要貼幾塊拉..)
=___________= 恩..那診所不錯..也希望我的腳也可以快快完全好起來。
也不用老是在忍耐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