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塵封的抽屜裡,無意間發現很久很久以前從報紙剪下的一首新詩,
 報紙已發黃了,但這首詩,仍舊很美,因此決定讓它在我的部落格留下不朽,
 但願在我年老時,還可以細細品嘗..

妳有一個夢
和我並肩在沙灘看流星
仰望蒼穹 問我
最亮的一顆 在何方殞落?

天涯在妳的眉梢
飄逸的長髮就是海角
妳深深的眼眸是最美的夜空
有誰能劃破?
除了多情的我

我有一個夢
和妳共築在一座山間的小屋
俯瞰燈火 問妳
最美的愛情 在哪一盞燈裡?

在共嘗的蓮子湯
畫眉的臥房
我款款的深情 是唯一能點燃妳的火苗
有誰能吹熄?
除了溫柔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