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怎麼好
對每件事都很索然無味的感覺
生活充斥了無奈
樣樣提不行勁
人生規劃完全打亂掉
我是怎麼了?
昨天和朋友去唱歌之前
曾經提過想要剪個新髮型
換個不同的樣子
他們也都很熱心介紹
也給我髮型很多不同的意見
在唱歌之前先帶我去五分埔某家店
說可以不用先剪 可先和設計師討論
問問意見
去那才知道 原來是聽障生開的
連在裡面打工的工讀生也覺好面熟
不就是猴子球隊裡的人嗎
看著門前貼的專題報導和得獎的紀錄表
感覺還蠻不錯的!
不過那位老闆在忙著幫客人剪頭髮
所以是另一位設計師和我交談的
不過她不是聽障生 但知道怎麼和我溝通
看著她緩慢又張大的嘴形(= =我看得有點不耐了..太慢了拉)
她覺得我適合剪短髮,不是平頭那種是了,
她也翻了一些雜誌給我參考,
我感覺型是不錯拉! 但我還是OPEN不了,
畢竟我剪了二十多年的家庭理髮,
早習慣了。對於這樣的改變,我還是猶豫了,
且覺得只是剪了一下下,又沒剪很多頭髮,
就要花四百塊..........
"恩恩~感覺蠻不錯的。不過我還是不大習慣,我先回去好好想一想,等確定了,會再來光臨! 謝謝~"
不過我有位朋友也給我建議,"可以去士林上越試試,才二百多塊,剪得也不錯!"
呵呵~ 改天再說好了,最終我還是沒勇氣去換個新面貌,
雖然我是真的蠻想要嘗試,甚至想染一下,看看心情會不會有所不同...
再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