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最近幾天心情不是很好,
想說頭髮該剪了,
突然想要嘗試新的style,
且已剪了那麼久的家庭理髮,
偶爾花點錢去剪剪看也不錯!
也許心情會很不同~
因此,我朋友推薦去士林上越剪剪看,
洗+剪299而已,(其實我還是覺得貴 = =)
後來,前幾天心情好多了,好像不怎想改變自己了,
昨天晚上朋友問我今天下課要不要去剪剪看,
他們要陪我一起去,
我就說我心情好了,不想改變自己了,= ="
不過後來想一下,偶爾去剪剪看也不錯拉!
於是就答應今天下課大家一塊兒殺去士林夜市,
到了上越國際髮型店門前,我有點緊張,
很怕會剪壞或是剪太怪..硬是不想進去了,
最後被朋友拖進去,叫我不要怕! = =
可以先和設計師溝通,
進去後,
我先定位後,就被一個小妹給嚇到了,
長那麼大,第一次剪頭髮還有按摩的.....
按完摩,就洗頭..洗好久..= =
不過還真的蠻舒服的....難怪要二百多塊....
之後,就來了剪髮設計師,
她看了一下,就剪得蠻俐落的,
最後還給我抓頭髮,
一開始出來時,還真的好不習慣...
有點想躲起來,(我害羞..= =")
不過久了之後,就覺得還不錯!
感覺年輕起來了........= ="
更怪的是...我頭髮被抓那麼亂..(也蠻有型的拉)
回到家後,我父母似乎都沒什麼反應,一切如常......
我該高興我的頭髮不會看起來太另類?
還是我頭髮的樣子太平常....=___= (那還不如去剪家庭理髮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