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學長寄的新巡檢表了,但,地區怎那分散?! @@"
有"信義"、"中正"、"大安",還有"內湖",加起來共19個地方,
先翻一下地圖,規劃一下路線,決定"內湖"明天再去,
下午隨便吃了一些,騎上我最愛的小藍ㄅㄨㄅㄨ上路了,
總比待在家裡,心情暗暗的,什麼書都不想念來得好,工作!工作!
下午的陽光很烈,應可幫我把所有煩惱都蒸發吧?!
跑遍大街小巷,作紀錄,檢查設備,拍照,
第一次作這個,不大熟悉,有的無線AP找不到還找很久,
好在很快進入狀況,但拍那麼多相片,要整理設備編號,
真怕會亂掉,不知這是什麼地方?作報表不就@#$@#$!(所以拍時盡量拍到路標)
難怪,學長說這工作很危險,要我注意安全,
在大安森林公園那才明白危險性,因為無線AP大都是設置在路燈或是號誌上,
尤其路燈還是在分隔島上,也有的是在馬路兩旁或巷街裡,分隔島上的較麻煩,
因為新生南路馬路很大條,分隔島上不只是一兩個而已,整排有八個...><"
所以我成了違規的路人,硬是從馬路中間走到對面的分隔島上, = =
拍完檢查好,還得等左右來車沒了才能下來走回去,(大家可能覺我是神經病吧!)
不過第一次站在分隔島上,看著左右來往的車在我面前呼嘯,很特別的體驗..= ="
有的地方也不能亂停車,今天就差點被開罰單了,好在我剛好要把車子牽出來,
也順便去大安森林公園一個獨自散散步....沈澱沈澱自己的心情吧..
好了,再來殺去羅斯福路和汀洲路吧! 天也開始暗下來了,
因為車子要牽來牽去的很麻煩,還得煩停車問題,
且從汀洲路3段72號到200多號都要檢查,就先停車,用走比較方便,
不過我腳好像好很多了,走那麼遠的路,還頂著大太陽,
要是以前,我可能從頭痛到尾吧!
呼~總算暫時全部都檢查完了,剩下明天的了,
恩恩~先把相片都整理一下,待續~~~錢歹賺命也要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