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決定要考研所,上禮拜毅然去報十二月份的題庫班(統計+計概),
11月時,幾乎每天都在看統計,只是自己一人摸索,有些吃力,
越到後面的章節,越覺得難懂,公式也覺越複雜,不知如何記,
前些日子,決定再次隻身前往詢問,是否可以再聽一次統計的正班,
去年我有上過,只是在暑假畢旅那段日子,所以後面的課都沒有上到,
而後面的那些章節,正是我最弱的地方,偏偏考試都會考到那部份,
在詢問之下,才知基本上我上課期限已過,所以必須要再收費用,
好在季主任及黃副理的體諒,考量我在聽力部份可能特別吃力,
因而破例,特充許我回班重聽,可以旁聽。^^
真的很謝謝季主任及黃副理呢~

今天,為了要準時去補習班上課,特別請了一個小時的假,
提前去內湖學開車,開始第一次在雨天中學開車,還真不方便哩!
因為視線受阻,所以都看不大清楚前方的路,因而必須要開更慢,
不過教練今天要教的是考區的走法,先前學的"路邊停車"、"倒車入庫"、"S型",
一下子全都合起來,要從頭作到尾,天阿~一緊張,我全部居然都忘光光了,
不知何時看哪裡?何時轉方向盤?又該轉多少圈?就每走一次呆一次.....

好不容易開車課程結束,就馬上趕往台北車站,連晚餐錢也省了,一一"
沒想到從內湖騎到那居然要騎四十多分鐘,但下次不會走民權東路了,太塞了~
呵呵~統計學老師和以前沒什麼變,一樣發揮他連環炮的功力,嘴都停不了,
當然!一句聽嘸~XD不過還是有好處的,因這裡光線明亮,老師也都會寫黑板,
不知為何,今天思緒特別清楚,一邊盯著黑板,一邊看著課本,一邊思考著,
念起來也不覺得特別吃力了呢~去年上課因為專題的事,幾乎每天都在想程式,
如何除Bug,如何架構,所以統計的進度就越來越落後了..懂的只是一些表面,
希望往後的日子,我統計可以越念越好,但也希望我記憶可別越來越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