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一次的新任務又來了,前天學長傳給我新的巡檢表,
一看覺得還好,因為都在同條路(忠孝東路)上,和之前太分散的不同,
集中的路,我想應該會行進得很順利,會比較快檢查完吧?!
由於必須要挑白天光線好,相片拍起來才清楚!聽說明天會下雨,
所以事不宜遲,今天早上趁出太陽,馬上騎著小藍出發囉!
沒想到,明明就從我家到中山南路口,車程只需十五~二十分鐘左右,
但花掉找「點」的時間,走走停停,還得和車子玩躲貓貓,
大都必須要穿路中央,到對面的分隔島檢查拍照,
就這樣子,在外面的時間居然花掉三小時多的時間,太陽又超烈的,
當然今天發生的小插曲也蠻多的,一一"
像是「點」很不容易找到,或是在巷口裡,有的人會剛好站在那旁邊,
我還得和對方說明,請對方先行借過,免得入鏡,
或是有的「點」居然在高架橋上..=.=",學長應沒規定一定要到橋上拍吧?!
且忠孝東路,我還得從路中央趁沒車經過,快速的跑到中間的分隔島,
不知道的人可能還以為我是神經病,或是要想不開吧? XD
這時候,哀號的事發生了...在我跳上高度約50~60公分左右的分隔島時,
我的可愛小小藍,跟著我五年多的自動鉛筆,卻不小心從我襯衫口袋掉落..
被一部呼嘯而過的小黃輾過去了........頓時整枝被壓碎了...(可惡阿~)
天阿~我馬上撿起它,輕輕放進我的小包包裡,最近..我好像丟失很多舊感情..
只是工作還是得繼續紀錄,只好去7-11買新的第二枝小小藍,_ _|||
好不容易,從忠孝東路四段,又跑到仁愛路,又到忠孝西路,終於檢畢,
在回程的途中,在快經過SOGO時,赫然發現柯賜海站在十字路口斑馬線上,
手拿著大關刀,笑笑的和我招招手............我無言...Orz|||
就這降第二個新任務暫時告一段落了,待會要繼續編紀錄表了,
果然,看起來還好的工作,勞力型的工作真的難賺,又曬黑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