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 的確是忘掉所有煩憂的好方式
專注投入 只想好好完成 並作更好
幾乎天天跑三個地方上課
早上南港 傍晚內湖 晚上台北車站
行程雖緊湊卻而充實
最近卻好像開始都在恍忽中 動不動想睡
前天學開車 車子差點卡在S型安全島裡
昨天換檔直線加速 卻忘了把手剎車放下
就踩油門前進 還是教練跑過來說我才知道
我:「手剎車沒放下 車子還會動?」
教練:「騎車時 剎車還推油門 車子會不會動?」
我:「.......會」

現在的我 什麼都不多想
我只想要完全的好好衝刺 充實自己
努力學設計 努力學開車 努力把統計學好
太多太多的事要努力 年紀不小
我想要早早完成所有事
只想為更好的未來 自己也有更好的能力
有能力助人 有能力愛人
也許此時的我 人生經歷還不夠好
有時不理智 有時不成熟 又有時像個固執的小孩子
但 努力是永不止息的 從不畏懼前方的挑戰
始終相信 我可以
自始至終 我仍期待著 我想要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