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早上都在下雨,原本要出去巡檢的,
所以就挑今天早上,早上的天空很暗,
本來就不是適合拍照,但卻想要早早完成,
所以還是穿著厚外套騎著小藍,繼續我的工作任務了,
外面真的很冷,但,沒有我的心特別冷吧!
和往常一樣,網路的點真的很不好尋找,都要縐著眉頭找,
依舊騎著車穿過大街小巷,
依舊和來來往往的車子玩賽跑,跑到分隔島上巡檢,
真的蠻怕被條子伯伯抓,因為從路中央跑過去可是要罰款的,
不過我也是因工作所需,條子伯伯應能體諒才是,
就這樣在外面冒著冷風吹,跑了四小時,
發覺,巡檢的工作真的很不好賺,每次都要跑至少二十個地方,
回來又得耗三小時多的時間作照片整理編號,又作三份報表,
但也沒覺得什麼不好吧!我發現,
我的體力好像變得很好,走多少路都不覺累,
平時補習時我都習慣一人走樓梯到9樓,不想排隊等很久的電梯,
連昨天去聽課,還走13樓的樓梯,也能不喘不噓,
我想,這應該是拜打工和走樓梯的磨練所賜吧!
人,總要忙些的好,就算有什麼傷痛的事,也都能暫時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