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覺得不對勁,明明知道今天要加課,
卻忘記是幾點開始上課,以為和平常一樣是六點半,
下午二點多時,就上網查一下補課公告,
呃~靠!下午一點半就開始上課,要上到晚上十點,
天阿~我還沒呷中餐耶!不管勒,隨便換一套衣服,
收起書本,背起書包,衝出家門坐捷運,= ="
到了教室之後,看著黑板上的密密碼碼的字,
大概的趕快看過課本一遍,落後二小時的進度拉!阿嗚~
肚子好餓喔!~_______~||| 腦袋缺氧了~腦細胞都死光了...
好不容易等到五點十分下課了,拿著皮包,衝出教室,
哈哈~親愛的晚餐,本大爺來拉! 囧rz
這次還是吃老樣子吧!XD
獨自走到懷寧街,來到三年前重考那一年最常吃的某家素食店,
沒想到我居然還挺念舊的,每次補習都吃這家,XD
因為那家店的蚵仔煎很特別,用的可不是蚵仔喔!
是用小磨菇來代替的。很好呷哩~
不過這家店和三年前的店不一樣了,店面變小了,
熟悉的老闆、小哥、親切和藹的高高的阿姨都不見了...
不知是不是換人作了,菜色也變多了,
不過招牌好菜都還在,依舊點了蚵仔煎、米筒糕、紫菜湯,
如果不夠吃,還可以再叫素魯肉飯..XD
旁邊的人還被我嚇到,會吃太多嗎?哈~
好懷念三年前的那段日子喔!每天都吃這套,
很少換口味....一一|||
會不會是因為那時我有很乖吃了一年的素,
所以我才會順利考上學校阿?

說到素食,我家對面就有一家很不錯的素食自助店耶!
外面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裡面是賣商業簡餐那類的,
因為那家店佈置很有味道,很有品味,很有澎湖風,
菜色也都蠻好呷,飯自己端還可以端滿滿的,
記得第一次和朋友吃那家時,老闆還送我們一人一個麻薯哩!
只是後來去吃時,那麻薯一個十塊...=。=
不過就我目前吃過的素食店來說,我覺得我家對面的蠻讚的!
佈置很有品味,菜也很好吃,又可吃好飽...XD
若想吃清淡些的話,倒是可以去吃吃看那家喔~~~
因為我本來就不大愛吃口味太重的東西...一一"
零食也不大吃....XD
創作者介紹

莊子玩伺服器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