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師趕進度,一直在加課,
今天又上了連續八小時的統計了,一一|||
從下午一點半一直上到晚上十點半,
中間才下課三次...@o@"
老師,您會不會太猛了壓...
能不能別那麼拼命,我知道您很辛苦..
但我的腦細胞快要被殺光光了..~____~"
再生也來不及生不出那麼多個了...XD
我的腦袋就像是要爆開的變異數,
爆更大了,無窮盡大阿~~
不過,統計我是越念越有趣了,
雖然,我上課的進度蠻慢的,
常會聽不懂老師講什麼,
只能看著黑板上奔馳不停的一堆數據,
什麼分配、檢定值、標準差等等,
腦袋裡一直不斷地在轉,一直在思考所以然,
專注的眼神,努力思考的神情,
使得自己越來越愛自己了,
天阿~我怎麼能那樣的帥...=。=(我開始有自戀症了..)
只是,我統計還是一樣濫,腦筋轉得慢,
常要自己想很久才懂..哈..考試逼近了,好像看不完了,
不過我真的有心想要把統計念更好。
其實,我覺得,世上還是有很多很有趣的東西可以學,
也許,可能一開始覺得艱難,
但如果有心,也是可以變得很好玩的哩!
我把它叫作我的「遊戲學習哲學」,
不管是學什麼,我都把它當遊戲看,有挑戰的遊戲,
破解起來才有成就感,才有趣!
一旦投入其中,雖然過程可能辛苦了些,但樂在其中。
雖然,我玩遊戲沒天份,腦筋鈍鈍的,常要花很久的時間,
但沒人一生下來就是天才的,天才也是可以培養的,
時間不在乎長短,而是是否盡心盡力學好,(我好像老了耶..一一")
對任何事物,都保持高度興趣,抱從零開始的心學習,
我一向都這麼長大的,也都總是這個想法,
為充實而充實,為學習而學習,為挑戰而挑戰,
在自己的人生中,我都要每一天過得精精采采的。
也歡迎挫折隨時來向我報到,因為我已學會了堅強,
更希望,哪一天,我可以有更多的能力,作更多有意義的事,
也希望,哪一天,我可以更成熟,用更好的方式來面對人生,
我希望,可以在有生之年,給我的最愛,給更多的幸福及快樂!
我相信,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