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那麼一點的倦
能不能 有個短暫的 哪怕是一小片刻
讓我可以暫時的喘口氣 深深的呼吸呢?
再重新出發 並且更好

真的倦了,自從去年發生那麼多的事,原本自己還一直苦撐著,默默地什麼都不說,直至十月份的打擊,頓時整個人都崩潰了,感覺就像失去了整個世界,抓不到一絲一毫的支撐力量,但日子總是要繼續過下去的,地球不會因你而停止運轉。為了麻痺自己,要自己不要老是去想,我每天把時間排得滿滿,一口氣接下了三份工作,除了工作又要忙於補習,常忙到晚上十一點才到家,就是無法好好靜下心看書。

在好不容易,心才漸漸堅強而放開起來之時,想要好好利用剩下的一個月好好衝刺,老爸卻發生事情而住院了,在過年期間我和媽媽輪班在醫院照顧爸爸,晚上到隔天由我來照顧,因為我知道媽媽從來沒有一天好好休息過,且還有很多事要處理,我希望媽媽晚上可以在家裡好好休息。晚上的醫院很靜,雖然沒有書桌,只有晚上窗外的月光及躺椅,但對我來說已夠了,在這裡看書我早已習慣了,從小到大,我在這裡念書不知有多少次了,雖老爸有時會有狀況出現,三更半夜都要起來幫忙,有時候,真的有點透不過氣來,覺得壓力好大好沈重,但,我知道這是身為人子所必須要承擔的責任。雖然耳朵不便,但一路走過來,我也都是可以自己獨力一一面對、克服,像是和醫生、護士的溝通。以前很討厭爸爸的不負責任、孩子氣,有時候也很恨他讓媽媽受盡那多委屈及折磨,但現在卻不覺得討厭了,反而心中很平靜。畢竟,他還是我的親爸爸。

有時候,我真的很希望現在身邊能夠出現可以陪著我支撐我的力量,能讓我暫時的喘口氣,暫時的休息,但我知道這根本不是原來的我,從小到大,從沒依賴過什麼,不論什麼事情,我都會選擇勇敢的去面對,什麼事情自己也都可以處理應付的很好,我一向很獨立的走過來了不是嗎? 我想,我真的和以前不一樣了,曾幾何時,我居然會變得那麼依賴變得那麼不成熟? 想辦法作回原本樂觀獨立的自己,我絕對不會輕易被困難擊倒的!

不過,記得過年前有一位朋友和我說很好笑的一句話:「過年不要看電視,不要打牌,把窗戶打開,讓GOD知道你有在看書!」那....這裡醫院病房的窗戶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