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大改造,依舊以「藍」為主,
是對生命的開闊,是對人生的豁達,
也是對自己的另一種新體會。復甦~

本來是想打算等四月所有學校考完時,要好好再改一下網誌背景的,心血來潮,趁今天有感覺,就來改一下網誌背景吧! 算是小小舒解一下看書的悶吧! 卻沒想到花了我一整天,才把背景作好。

自從去年學設計,我發覺自己的設計功力似乎大有增進,以前是喜歡畫畫,但對於繪圖軟體常都只是摸一些,對於影像處理技巧、工具的使用一無所知,更別說會設計出那麼專業且有質感的作品了,說不定我可以朝設計的方向走喔! 不過我最想作的還是相關資訊科技業的工作,設計算是我的興趣,只是覺得自己的能力還不夠精進,還有很多需要加強的空間呢~ 天阿! 我還有好多有趣的東西想學耶! 卻好像沒有辦法每個領域都很深入。>"< 老天爺,再多生幾個「我」吧!

此次的設計,我依舊以「藍」為主,(誰叫我那麼愛「藍」,= ="),這也是我的缺點,個人風格太少了, 作品不夠多樣性,加上創意不夠 XD 哈... 。在改好背景後,整個版面的確明亮多了,至少我作出屬於自己的網誌背景,獨一無二呢~ 雖然無名有很多樣式可以選,但我不想要和別人一樣,想獨特些。所以我先挑喜歡的版面樣式,就重新修改背景和語法了~感覺還不賴呢! 有藍天清爽的味道,但總覺得還不夠好,還想加些更特別的東西,只是自己學的有限...@@"

呼,弄了一天,弄這個還真的很累! 眼睛酸痛...@@",我想,無名關閉那麼久了,網誌卻還是沒有荒廢掉,過去幾個月以來的寂靜,我的心,也已淨(靜)得差不多了,有些事還是要想單純些比較好,過去我太會鑽牛角尖了,也太過在乎,雖然,在心中最深處某個角落仍舊難以抹滅,不過,我已學會放下,也學會想開了....很多事,有時候就是無法強求的,就靜靜地珍藏在心中,細細回味也夠了。今天,就當作是重新再出發的我吧! 勇敢地去面對及接受吧! 也許我還不能說我自己完全成熟,有時還是會孩子氣,只是經過那麼多的事,我想我也從中學習成長很多了,至少現在的我每天還是持續努力地去學習去充實自己,時時自省,把心歸零,樂觀面對所有問題,也許有時候,樂觀面對的結果不盡如意,但至少在愛情上我已學會用堅強的心去面對。

Ist durch den Traum unerschütterlich. 每一個人的人生不同,重要的是,是否可以給自己人生豐富且精彩的旅程,每一個在我生命中出現的都是我的貴人,有緣作家人,有緣作朋友,有緣作同學,有緣作情侶,太多太多的有緣,因緣而聚在一起,我都一樣很珍惜,雖然有時候的離去可能是必須也可能是無意,不如就學著用成熟豁達的心去善待來來去去的緣吧! 人,總是要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