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一去桃園考試,回來時,卻發現我的兩台計算機忘記帶回來了,
一個是普通型,一個是專業型的,= ="
那個專業型的,是有學問的,因為考試有規定不能用工程型的,
更不能用到有程式或是記憶功能的計算機,
而那台是統計老師強力推薦的中間邊緣的計算機,
蠻好用的,我也用習慣了.....
可是沒想到,今天去台北車站光南買時,
卻發現那台專業型的已停產了,剩下的都是比較新的,
我咧...那多種,我根本不知要買哪種的,
且萬一買到考試不能用的怎辦,但用普通型的話,
遇到複雜的運算,即不是要按個半死,
去旁的文具店也找不到......只好先買普通型的計算機了,~"~
之後還是不死心,又殺去光華商場找,還是找不到,只好放棄了,
最後回家時,在世貿那邊震旦行發現一家好像都沒見過的文具店,
我記得那邊本來是賣電腦用品的,現在都改成文具店了,
就進去碰碰運氣吧!
咦~有個好強烈的光芒往我眼睛直射過來,對! 就是那個光~
哈~終於找到拉! 二話不多說,直接和小姐說我要這台,
結果小姐拿出來時,除了拿出展示的計算機,還拿出另外一個盒子,
(呃..我要買一台,不是二台....)
原來......那台剛好是最後一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