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有新任務,此次的巡檢地點是在木柵,
早上吃完早餐後,就著輕便服裝和背著小包包,
相機和機車是必備工具,印了地址列表就出發了,
這次的工作任務多了新鮮,多了新的挑戰,
因為有些AP是架在7-11,要和店員溝通,作訪問調查,
還必須要拍下門市門口及招牌的照片,
一般來說店內商品沒經過同意,是不能隨便給人拍攝的,
本來給我任務的學長很擔心,問我溝通沒問題嗎?
我想都沒想,就直接拍胸脯保證,一定OK的。
結果,我卻私下有些擔心起來,怕會雞同鴨講,
搞不好會被認為怪人,不了解的人還不知我在拍什麼東西呢。
我在想說,乾脆直接打問卷表,叫店員自行填寫不就好了,
想想,又覺得好像怪怪的,因為不能讓對方察覺我是在作調查,
最後我就決定假裝自己是要買WiFly預付卡,不了解價錢與使用方式,
把原本的問題小改一下,不要太直接用調查似的口吻問,
這樣就可以藉此試探店員的反應,知道店員本身知不知道這張卡,
是否知道此張卡分哪種及各多少錢,
重要的是也可以知道那張卡是否放在架上明顯的位置及銷售狀況,
因為記得學長有說過,商品位置要用目視的方式,因為未取得統一,
我還是硬著臉皮又問了一句:不好意思,請問我可以拍商品架上位置嗎?
XD 果然店員面有難色的說,不能給拍攝...
我只好微微笑的說沒關係,就自行離開了。
但到下一個7-11門市時,除了假裝買東西,問些基本問題後,
趁店員不注意,我硬是偷拍下來了..@.@"

後來,朋友傳簡訊來問,下午要不要去輔大看球賽,
輔大...我有些猶豫起來,最後還是答應了,和朋友約在中美堂見,
中午工作作完後,下午就搭299前往輔大,一路上,很多熟悉的景物,
很多深刻回憶,很多刻骨的舊感情,
好久沒回來了,半年了,其實很不願走進校園內,
只是眼見時間要來不及了,所以下車還是直接走進校園裡,
焯炤館...理圖...外語學院...文圖...還有...文德........
心還是些許微酸,我是在留戀什麼呢?
等球賽結束後,我選擇從貴子門沿著貴子路,
繞一段路獨自走到建國一路的公車站牌,
我到底是在作什麼呢?
原來,一直想忘掉的,始終還在心裡的最深處,
校園裡,有太多太多的,我不願再去觸碰的回憶,
但是我始終提醒自己,我,可以獨自過得更好。
Die Erinnerung begleitet jeden Schritt.
Erinner mich, es geht mir besser alle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