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要上手語課的一天了,

只是一想到昨天辛苦在外奔波賺來的錢,一下子就花掉了,

因為機車每次都很難發動,=_____=",昨天去檢查,發現是電池的問題,

要換新.....我咧....

一想到上次出車禍,就花掉了我好幾千塊哩~

這次又花,我就只好用耍寶的表情,苦苦哀求機車行小哥,

「拜託拉!便宜一些嘛~你看!我錢包錢不夠付了~」= =|||

所以,今天我就決定不騎車也不搭捷運,我要坐公車!( ̄口 ̄)!!

但我想不出來有什麼公車可以直接坐到中山足球場,

又不想要轉來轉去的,坐捷運要花錢,

不過還是上網查了一下,發現,

原來,我家還真的有一班公車266,可以坐到那附近,

根本不需要轉乘。我咧~先前怎麼沒有早發現呢?

這降子,坐車還可以小盹、看看書或聽聽音樂,XD

只是看公車路線圖,好像要開蠻久的,繞來繞去的,@.@

也不知這公車好不好等,

今天我就早些出門吧~~~(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