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考完最後一間後,心裡總算輕鬆不少,

半年以來的壓力,也總算可以獲得舒解,

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好好作我想要作的事,

可以靜下心來學學我想學的語言,

可以好好地充實進修程設及美設能力,

可以好好看我想要看的書籍雜誌,

有太多太多的東西想要學,想要去完成,

上禮拜還熬一整晚在弄履歷表及自傳登錄104人力網,

現在除了等放榜之外,也同步進行找工作中,

另外,重點是,終於可以好好打掃我的秘密基地了,

在今天大早送老爸去醫院後,就去內湖特力屋買油漆及工具,

算算日子,從我國中升五專的暑假後,

已有八個年頭都沒有為自己的房間好好重新漆一下了,

想起那時候,也不知自己哪來的毅力,

傻傻地從把房間全部的舊漆用刮刀刷下,補土後再上漆,

整整花了我一個禮拜的時間才弄好,

後來才知道,其實根本不用那麼麻煩,

直接在舊漆上刷新漆就可以了。Orz"

那時候我挑的是米黃,雖然房間很暖卻感覺有些暗,

所以決定挑奶油白,希望可以讓自己房間可以稍微亮一些,

而且,這油漆還有薰衣草香味耶! 最喜歡這味道了~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爬上爬下,搬左又搬右,

直到現在終於把所有的牆都漆完了,@.@"

腰酸背痛的...手也快斷掉了....Orz|||

感覺還不賴喔! 就像是換上了新的心情,

漆是漆完了,可是地板上的東西一團亂,一一"

眼見上手語課的時間快到了,

等下課回來再繼續整理吧!

我要讓地板也有薰衣草香味! 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