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下午五點半因為趕著要去談客戶,
結果車鑰匙忘記拔下來了,晚上七點出來就發現我的小藍被偷走了,="=
且我是停在停車格裡,若是被拖吊應會留車牌號碼的,
那天晚上馬上和媽媽去派出所報案,
這幾天少了吃飯工具,週日又得去北投巡檢,
好在有朋友不用車,願意借我工作,Orz"
因為上禮拜五是停在基隆路的玉山銀行前面,
那玉山銀行剛好有裝監視器,
所以今天下午三點半和警員一起去調閱,
果然有拍到那偷車賊,可是因為監視器是裝在大廳裡,
所以拍到外面的距離有些遠,只能模糊的看出穿著及身型,
可惡~ 偷我的小藍!!!~~~ >"<
警員說看他的手法不像是專門的,有可能會騎到沒油亂停,
結果二小時後,就傳來了車找到的消息...@.@"
原來他隔天在台北車站違規停車,被拖吊到內湖的拖吊場,
晚上就和媽媽去那領車......= ="
還好我的小藍沒怎麼樣,只是一想到被那混蛋碰過我的車,
我就火大~~~更的是..我的車子被他騎到油用掉一大半,
那天我才加滿過耶~ 一看時間,我的車是在上禮拜五被偷,
隔天下午找到的~~~總之,他戴過的安全帽我丟了...= ="
小藍,明天我幫你洗乾淨些~~那偷你的混蛋一定會有報應的,惜惜唷~~
不過還好不用付違規停車的罰款,因為我有報案,
所以可以銷案...不然我要作冤大頭了....
唉...可是我的小灰(腳踏車)呢....看來是真的回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