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別一年,
再度回到這個地方,
回首舊時路,
一步一步不多想,
只求默默往前走,
我並不狐獨,
是成長,
是生命的洗禮,
每一個人都是我,
生命中的貴人,
我要謝謝你們!

尤其是在我生命中,
出現過的唯一,
曾有過的深愛,

因為你們的欣賞,
讓我學會了自信;

因為你們的傷害,
讓我學會了堅強;

因為你們的依賴,
讓我學會了獨立;

因為你們的肯定,
讓我學會了勇敢;

因為你們的打擊,
讓我學會了堅持;

從不放棄自己的夢,
從不放棄自己的愛,
從不放棄所有一切,

我知道,
這是一條不好走的路,
在生命旅途中,

自己的夢想,有誰想過朋友的夢想?
朋友的夢想,有誰想過父母的夢想?

有多少人可以實踐?

我的夢想正在發芽,
肩負了更多使命,

用汗水灌溉意志,
用淚水堅強心靈,
用辛酸磨練成長,

我不懼怕,更不想退縮,
用努力的心,
用實際的行動,
用堅持的意念,
來證明自己,
我,
不是沒有未來的人。

甚至,
我可以擁有更多的能力,
帶給更多人的幸福。

因為這是我的夢~
我想要努力成為夢想實踐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