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惠普的巡檢工作即將告一段落,
另外事業也如火如荼進行展開中,
學校的作業也有些吃重,
從原本的三份工作,縮減到二份,
雖然常忙得身心俱疲,
我仍舊覺得作得很快樂!
等今天內湖、北投、天母這三地方檢查完,
晚上就可以好好陪阿媽過中秋節了,
還有好好專心研讀課業,
往後還有更多的挑戰,
這是一條絕對不能停下腳步的路,
朋友,有你們,我並不孤獨,
紛紛擾擾,一切隨風去,只求作好應作的事,
我再也不是從前感情脆弱的我,
傷過了,痛過了,還有什麼更傷的?
我相信,我可以克服得更好!~~
而且要活得更積極!~
因為,我有一個夢想,一個堅持的力量!~
也因為這強大的力量,
促使我不斷往前走的動力~
我想要給我所愛的人,創造更多的幸福。
我絕不是沒有未來的人,
我相信!
總有一天,我會作最好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