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依舊好,
仍然看不出有颱風來的感覺,
開始放暑假已一~二個禮拜多了,
但我卻沒有放假的感覺,
因為要開始準備寫論文了~XD"
自開學以來每禮拜固定一次的論文研討,
從一開始的搜集資料、方向,
到最後終於題目定案。(〒▽〒感動阿~)
接下來要怎麼寫和作分析調查,
才是考驗的真正開始了。@.@"
7/8還要再開會議和教授討論,
很不巧那天我有要打工,
結果教授和同學都很大的反應,
說:要寫論文了,你還有時間打工?
一一"我就說:有阿,晚上和週末不就可以寫?
論文有那麼恐怖嗎?
大不了慢慢寫~ XD" 我還想要多接案子哩!
不然很難生活耶~ 哈哈!
總之,我相信這暑假一定可以過得超充實的~
因為我還有好多東西想要去學哩~
另外...我好喜歡禮拜二,
至於為什麼? 秘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