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之前在批踼踼逛打工版時,
原本是想要找有沒什麼新的打工資訊,
卻無意間看到「北回木瓜牛奶」的標題,
點進去看,是在徵工讀生,
不過我感興趣的並不是工讀生,
而是「北回木瓜牛奶」這六個字,
這不是我最愛喝的嗎?
不是只有台中才有嗎?
香醇濃郁伴隨著碎冰在口中跳躍的快感,
成了我每次去台中絕對必喝的飲品,
我超級愛喝這個的,
終於要來到台北開分店了,
一看是在大安路附近,
二話不多說馬上衝出去找,
但那天一直繞阿繞的,就是找不到,
回來就上BBS發信問發文者,
才知原來是今天才要開幕,也要了地址,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今天,
下午就找好朋友一起去那喝,
感動~太感動~超級感動,
我終於喝到北回木瓜牛奶了~>3<
口味和台中的一樣,嗚嗚~有夠懷念的
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不過工讀生是女的,怎麼那麼害羞~= =|||
蠻可愛倒是真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