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心移轉,

或許會懷念某一人,

或許會欣賞某一人,

或許會想見某一人,

或許的或許,

太多的太多,

只是,

有一件事告訴我,

我必須要往前看!

往前看,未來才有無限延伸的可能,

往前看,不代表原地踏步,

有行動就要有所捨得,

也許會迷惘不已,

但那絕對是短暫的,

感情並不是真正唯一,

學會了,

放空感情,

才能更義無反顧地飛翔吧?

我只想,更加茁壯自己的翅膀,

生命的意義,

在於使自己蛻變成真正有能力的人,

給予所愛的,所需的,更多幸福,

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而我,

正努力一步一步希望早日實現,

平凡的心不平凡的夢想,

成功的喝采,

成長的喜悅,

僅獻於每一個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

獻於我的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