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為為理想忙碌,
不願為忙碌而忘了自己夢想。

寧願辛苦一陣子,
不願意辛苦一輩子。

要修正自己,
沒有適合不適合,
而是值得不值得。


之前看到這一篇短文,感觸很深!
不正是代表我此時此刻的心情嗎?
以前總是覺得夢想太遙遠,
現在卻對於自己的未來,
我很清楚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句話,
沒人會知道那句話的內容,
沒人會了解那句話對我的震撼!
也不會有人了解我心中的那份痛!
但也因為這個痛,我學會了感謝!
我不願服輸,更不想平凡的過~
人生於世,不就是要留下精采的故事,
然後告訴自己說:我不枉此生。
忘了是美國哪位總統曾說過的一句話,
他說最敬配的有二種人,
一種是勇敢對自己取下承諾的人,
另一種是勇敢實踐自己承諾的人。
我為我所愛的人勇敢承諾,
更為自己的未來勇於實踐自己承諾的,
我不在乎其中的艱辛,
只在乎未來的美好與否?
我很感謝曾經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人,
因為你們,我才會是完整的我,
少了你們,也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