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uskin.com.tw/p/promo/2008xmas/index.html 
促銷專刊下載



聖誕獻禮  http://nuskin.com.tw/p/promo/2008xmas/page1.html
滿額相贈  http://nuskin.com.tw/p/promo/2008xmas/page2.html


^o^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來囉! 
這次如新公司要開始第一波12/10上網預購~ 12/12開始促銷~
為了回饋會員的支持,很多商品要大降價了~ 
(歡迎找我一起合購!還有贈品呢~)
照以往的經驗,很快就要面臨缺貨潮了~ 
所以要買的要快喔!怕買不到的請在12/10前和我確認唷!

在此我先簡單的小小分享介紹一下~ 
詳情可以至以上網址瀏覽~ 

煥采寵愛魅力組

活力180洗面乳是我特別喜歡用的~ 
很適合懶得一堆保養程序的又愛漂亮的人,
它裡面有10%的左旋C,外面大都只含有3%,且很貴! 
我們的卻還有人參、銀杏、葡萄籽天然抗氧化成分,
很清香~^^ 
重要的是它還能輕去角質、敷臉用喔! 
每每洗完後,臉就會白白嫩嫩的呢~ 
一套原本要八千多,這次只要七千多還有二個贈品,
外面若買五千塊以上的,贈品不一定可以超過一千呢~ 

口碑滋養推薦組

說到這,尤其是潔膚霸沐浴乳,
它的葡萄柚香味真的超棒的! 
聞到那個香味整個人都可以放鬆起來呢~ 
很有抗憂鬱的效果~ 
重要的是弱酸不含皂鹼,
不傷肌膚還能保濕,
有的人皮膚很乾,或是起紅疹,都可以用這個來改善~ 

強效拉提天后組

說到美膚粉水,
不得不要重量級介紹一下了,
它可以把皮膚拉緊緻年輕起來,
還可以拔粉刺,效果很棒! 
另外皮膚修護液還有修補皮膚細胞的作用,
因為裡面含有水伸膠原蛋白,
另外皮膚有傷口時也可以拿來塗,
不會留下任何疤狠呢~ 

愛的骨勵爸媽組

我媽之前骨頭並不是很好,
每次蹲下來膝蓋會痛,
但後來吃這個,才只是吃了一天,
隔天就不會覺得痛! 
反而覺得骨頭很硬朗呢~ 
主要是因為我們固格裡有豐富的鈣和葡萄糖胺,
不只是可以補充鈣質,還能修補軟骨,
要比較成分和容量才會知道我們的好在哪呢~ ^o^ 

完美淨膚修護組

雖然我沒有用過這個,
但我有位滿臉痘痘的朋友,
因為從國中就開始到現在一直都沒改善,
可是用了這個大概2~3個月,
就完全改善了,也不易冒痘痘了~ 
主要是因為我們的抗痘系列,
可以針對過去、現在的問題去改善,
還能預防未來的問題呢~ 
我有用過其中洗臉的-抗痘潔面慕絲,
每每洗完後會覺得臉很光滑~
很舒服~^^ 
它有皮膚磨平的效果~ 

FG特憂賞國民組

說到這二個就可是不得了囉! 
獲得知名美容網站「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票選特優獎呢~
 我超愛用冰河泥的~ 
每次洗完後都會覺得臉變得特別輕盈~ 
因為它可以深層清潔,還能作二次的面膜,
可用很久也很省呢~ 
再來是蘆薈潤膚膠也很棒,
不只是可用來面膜打底吸收保養品之外,
還能生活用~ 像是蚊蟲叮咬、受傷(燙、割、曬)都能拿來擦呢~

哈~還有很多好的產品介紹不完~
另外那「經典清新必備組」和「鎖水美肌發燒組」,
  
其中有一個商品「日本淨白保濕雙效清華」是日本必敗商品,
在台灣是沒賣的呢~

最後再分享一個我的如新結緣產品吧! 
在我考研究所的時候,
因為念書很耗腦力,常會無法專注持久,
可是後來吃了「思緒清晰防禦組」的魚油,

在考試那天書所看過的內容,
就那麼神奇的可以一字一漏的全寫出來~
因為我不愛寫申論題,不喜寫一堆,
可是那天卻可以寫出一大堆來呢~
最重要的是它改善了我從國中以來的偏頭痛毛病呢~
後來深入了解,
它的功效挺多的,像是可以軟化血管、顧眼睛、預防攝護腺癌,
還能豐胸效果! =.=

其它的就不多述哩!
因為太多講不完了~^ ^
不是好東西是不會和好朋友們一起分享的~
因為有太多的見證了~
歡迎朋友有什麼任何的問題或想了解的~
可以隨時和我說喔!~ ^o^
我很樂意為大家服務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