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Guide 為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每日進站人數超過十二萬人,80% 使用者都是二十歲到三十五歲具有高消費力的女性。該網站會由網友主動發起,針對不同的美容商品進行網友公開投票,讓使用過產品的使用者,對該產品進行滿意度投票及心得分享。因其嚴謹的投票機制,建立該網站的商品評鑑權威,也贏得眾多大通路公認是最具公信力的美容網站。許多消費者在購買商品之前,都會先上網搜尋產品資訊和評鑑,其口碑行銷的力量不容忽視。

NU SKIN 在 2007 年曾相繼有三項產品 ─ 蘆薈潤膚膠潔膚冰河泥輕柔磨砂膏榮獲 FG 特優商品獎最高榮譽後,今年另一項 NU SKIN 明星產品「活水深層潤澤面膜」也榮獲 FG ( FashionGuide) 時尚美容網站 ” 特優獎 ”。

活水深層潤澤面膜的特殊鎖水成份糖類醣異構轉化酵素,能將水份保持在肌膚內,乳霜質地的潤澤面膜能有效改善肌膚乾澀,自然散發出水嫩光澤感,除了保濕外,具舒緩功效的仙人掌及松毬果菁萃同時能讓肌膚看起來更健康、美麗和明亮。不同於一般市售的保濕面膜,活水深層潤澤面膜有如一方綠洲般,可讓乾燥的肌膚重現生機喔!

「 FashionGuide 商品特優標章 」代表網友們對所投票的產品認同。網友會針對產品的使用成效,給與「很好 / 好 / 普通 / 差 / 很差 」共五個等級投票外,該網站會依網友的會員年資,給予比例的加權分數。所以,投給 NU SKIN 產品的每一票,代表使用者的肯定及推薦,也再次證明 NU SKIN 產品的卓越品質及功效,是有口皆碑的!


使用心得分享:

我是混合性的,一到冬天或是天很冷很乾時,我的兩頰會很乾到脫皮,
我都會敷這面膜,第一次用時會覺得刺刺痛痛的,
因為我很久之前都用別牌的洗面乳,所以皮膚有受傷過,
不過後來用幾次後就再也不會有刺痛感覺,
反而覺得很舒服,洗完後會覺得很水很保濕呢~ ^^
另外分享另一小秘方,晚上睡前塗一層厚厚的蘆薈膠,
隔天就會覺得臉上皮膚超水嫩~
另外這還有美白、淡斑的效果喔!~~
歡迎有想試用看看的朋友可以隨時找我喔~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