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於對於未來的不安定感,
起因於想要讓自己更有能力給所愛的幸福,
更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需要的人,
毅然走上了一條辛苦的創業路,
也許路途艱辛卻是實現夢想的唯一機會。

一路上跌跌撞撞,
經過多少次的不斷的重覆學習,
也曾遇過多多少少少的挫折及嘲笑,
因為心中的那份愛,
讓我更加堅持走下去,因為這是對的事,
如新如心,只有心越單純的人才能更容易成功。

也謝謝團隊的辛苦帶領和不放棄,
讓我在這裡不斷的進步及成長,
經營事業如同經營人生,
要學習要進步就必須要學會找解決的方法,
始終相信命運是可以自己創造的。

過去,
我總是自己挖一個軟弱的洞,
然後跳下去,
不是沒有人要拉我起來,
而是自己不願意起來。

謝謝某一個人的不放棄,
我也不會在這裡成長那麼的多,
變得對生命更加的積極,
對自己更加學會負責,
對未來更加充滿了相信及希望。

「抬頭看看天空其實是很寬廣有很新鮮的空氣的,
身邊有的都是香氣的草原還有很多美麗的蝴蝶可以陪伴你,
一路可以很開心。」

「多給自己一點點的勇氣擦擦汗,
人生就像爬山一樣雖然看不到終點會有沮喪,
但還不至於太糟因為一直向前終究會到,
如果沒有信念可以幫助你,
也要常常有畫面,
找一個讓自己舒服的畫面,
常常想像心情會比較好,容易改變,
會得比較開心腳步也比較輕鬆。」

「讓事情都在你的掌握中你會很有成就感,
那就成功了,
你身邊的人也會被你往好的方面去影響。」

謝謝你,
在我人生重要的轉捩點,出現了,
激勵了我。

或許我的目標還很遙遠,
但至少會越來越近,
我不會放棄這樣有意義的事業,
不多想,
只有一顆單純的心和傻勁勇往直前,
幫助更多需要的人們。



P.S. =.= 在此特別謝謝熊先生給我的錯字指正.....轉『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