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工作的第三天了,
經過那麼多事,
我今天覺得特別輕鬆,
特別平靜,
特別快樂,
並不是說工作不忙,
其實要作的事很多,
學校最近在準備一個很大的工程,
但是,
一直都很想和你們說謝謝~
無論是校內還是校外,
新識或是舊識,
新朋友或是老朋友,
還有老師們,
我的家人,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一個公主,
真的很謝謝,
我覺得很幸福,
在自己的一生中,
可以遇到你們,
可以認識你們,
我覺得真的很棒!

放眼未來,
我都很想和你們相識相惜到一輩子,
因為我覺得人生中,
會是非常快樂且非常有意義~

因為你們而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