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發生這個錯誤,是因為「多工緩衝處理程式」服務尚未啟動或已經停止運作所造成的。如果要啟動「多工緩衝處理程式」服務,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1. 按一下 [開始],再按一下 [控制台]。
  2. 按兩下 [系統管理工具],再按兩下 [服務]。
  3. 按兩下 [Printer Spooler] 服務,然後將啟動類型變更為 [自動]。這會將「多工緩衝處理程式」服務設定為在您重新啟動電腦時自動啟動。
  4. 如果要立即啟動多工緩衝處理程式服務,請按一下 [服務狀態] 欄位下方的 [啟動] 按鈕。
  5. 您也可以在 [執行] 對話方塊中輸入 net start spooler,以啟動「多工緩衝處理程式」服務。(個人建議的最快作法)

可參考下列網址: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14876/zh-tw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資料來源:http://ramupdate.myweb.hinet.net/Dr26.htm

如何在十分鐘內變更系統的所有預設字型 .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來很多用戶都習慣了用xp的中文輸入法,(如倉頡、速成等),不過windows 7和vista雖然有較的新版本,但卻變得較麻煩,不夠user friendly。 其實只要用戶有使用windows xp,就能夠把xp的中文輸入法移植到windows 7上,繼續使用已經習慣多年的輸入法。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Windows 7共有6個可用版本。包含簡易版、家用入門版、家用進階版、專業版、企業版及旗艦版。其中只有家用進階版、專業版和旗艦版廣泛的在零售市場販售。其它版本 則針對特別市場:企業版是給予企業使用者使用,家用入門版則是提供給發展中國家的低價版本。每一個Windows 7版本皆會包含前一個較低版本的所有功能,且都支援32位元的核心架構,64位元的架構除了簡易版以外也都提供支援。

根據微軟表示,無論安裝的Windows 7是什麼版本,皆會將旗艦版的完整功能安裝至機器上,然後依照版本限制功能。當使用者想要使用更多功能的Windows 7版本時,就可以使用Windows Anytime Upgrade購買進階版本,解除功能的限制。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在安裝ubuntu時有安裝openssh嗎
接下來我們可以來看看怎麼設定ssh的部份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芳鄰是許多Windows使用者熟知的服務選項
網路芳鄰可以看到網段內電腦的分享資料夾,也因此廣泛被使用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問題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多公司都會使用GHOST來大量複製OS達到省時的要求,但是使用這類複製出來的作業系統內的帳戶擁有的SID都是相同的,根據微軟的說明這個問題會影響到各種工作群組環境中的安全性,而且卸除式媒體安全性在具有多重相同電腦 SID 的網路中也會受到影響。

微軟提供了一個小工具解決這個問題 – NewSID,只要在作業系統內執行按照步驟就能產生新的SID,我實際測試過確實可行,需要人可以試試看!請按此直接下載,或參閱網頁說明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多人都說手排車比自排車省油,換檔反應也比較快,為什麼?
那是因為先天工作原理、機械結構的不同所導致的。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啟動電腦時,便出現「Windows - 系統錯誤:網路上有重複的名稱」的錯誤訊息,可能的原因有: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作者:台大耳鼻喉部劉殿楨醫師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部Mail server,要能都可以正常且通行於全世界來執行收發郵件,有一些「資訊規範」是必要一一建立的。而講到這裡,則是已預設(假設)已有可為自己的「網域 名稱」(以下簡稱「域名」)來作解譯(服務)之用的DNS服伺器;不管是「代管」或是「自管」的方式都是必要,而先錯過DNS架設一節不談是因不一定要自 己擁有。
註:有關DNS Server內涵;在另一篇DNS實務上會講得更清楚而週到!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beautyindesign.com/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語法

htpasswd [ -c ] [ -m ] [ -D ] passwdfile username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來源:小翰部落格 http://edp.idv.tw/blog/?p=42

情境說明:我主要是使用筆電,在我筆電的右方有一台桌上型的電腦,透過這套軟體,我的桌上型電腦就不需要鍵盤與滑鼠了,當然用遠端遙控同樣可以做到這個效果,但是這個軟體可以讓我透過將游標移動到右邊,就立刻切換到隔壁桌上型電腦,不需再做額外的動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