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livewriteriifree500mb15gbphpmysql 9957iifree 375ca707 d69a 406f 9287 d96489040be6 iiFree   1,000MB / 15GB 免費網站空間(無MySQL)

總空間 1,000MB
月流量 15000MB(15GB)

iiFree 國外免費虛擬主機,100% 無廣告,申請後收取認證信、登入後填寫資料即刻開啟服務,完全不用等待審核。此外,iiFree 提供 500 1,000MB 容量與 15GB 的月流量限制,更支援 PHP, MySQL 目前MySQL已需付費, FTP。 iiFree 的特色如下:

  • 可以綁定自己的網域名稱,必須在 Account Settings 設定。
  • 提供一個子網域(name.iifree.net)。
  • 支援 FTP 。
  • 支援 PHP 。
  • 提供五個 MySQL 資料庫。 需付費。
  • 完整的 PHPMyAdmin 支援。
  • 提供 Awastats 統計功能。
  • 應用程式一鍵安裝(可安裝PHPBB, WordPress 等數十種應用程式)。

【範例頁面】http://freegroup.iifree.net/
【網站網址】http://www.iifree.net/


itrello.jpg

iTrello 提供 LayeredPanel 控制臺的免費網站空間,共有高達 5000MB(5GB) 的容量,每月流量為 50000MB(50GB),可以說相當充裕。空間支援 PHP,並提供五個 MySQL 資料庫和使用者。可以使用 iTrello 的子網域名稱(You.itrello.com)或使用自己的網域名稱,必須將 DNS 設定為 ns1.itrello.com, ns2.itrello.com ,且需在控制臺內的 Account settings 做設定。

目前 iTrello 的免費網頁空間是會顯示廣告的,廣告會出現在頁面最下方,是一條類似 toobar 的圖片廣告,並不太會阻礙到網頁內容的呈現和美觀。

【範例頁面】http://freegroup.itrello.com/
【網站網址】http://www.itrello.com/


e89ea2e5b995e688aae59c9600007 Hyperphp.com   350MB/15GB/PHP/MySQL

想必您對於這樣優的規格也很驚訝吧?!更棒的是,他的整體速度來說相當不錯,是個值得推薦的好空間喔。

本空間的規格如下:

  • 350 MB 網站空間
  • 15 GB 月流量
  • 5 個附加網址
  • 5 轉址網址
  • 5 個子網域
  • 5 個MySQL資料庫
  • PHPMyAdmin管理介面

管理介面採用VistaPanel Control Panel,讓您管理更好上手;還可以安裝 PHPBB、SMF、MediaWiki 等網路常見應用;對於不常開放 Zend Encoder 的服務也有支援 

而他所附贈的監控程式可以監控:

  • Disk space usage stats
  • Bandwidth usage stats
  • CPU time usage stats
  • MySQL query stats

可以讓您完全掌握網站的現況,非常具有實用效果喔。

(點小圖看大圖)

e89ea2e5b995e688aae59c9600009 300x183 Hyperphp.com   350MB/15GB/PHP/MySQL

e89ea2e5b995e688aae59c9600008 300x164 Hyperphp.com   350MB/15GB/PHP/MySQL

e89ea2e5b995e688aae59c9600010 300x187 Hyperphp.com   350MB/15GB/PHP/MySQL

【範例網站】http://www.pipomaggi.hyperphp.com/
【申請網址】http://hyperphp.com/index.php


000webhostcom.png

000Webhost提供一個穩定的免費網頁空間,而且在連線速度上是不錯的,後台的頁面都是滿人性化的,設定並不繁雜,還有提供網站狀態的頁面可以觀察,後台很貼心的提供一個可以回報訊息給管理員的功能。

  • 250Mb 容量
  • 100Gb 流量
  • 支援PHP , MySQL , Perl
  • 申請時可選用免費子網域(*.890m.com)
  • 後台提供近30種網頁模版下載
  • 一個管理帳號內可以建立多個空間帳號(最多應該可以到5個)

【網站網址】http://www.000webhost.com/

本文同步發表於:ajneok 亂芭樂


hostinginfive HostingInFive.com   免費PHP網站空間,500MB、15GB流量並可設定自己的網域名稱!

2009-10-14更新:先前會出現惡意程式提示,現在已經修復。

HostingInFive 提供免費網站空間,使用 XPanel 控制台,支援 PHP, CGI 與 Perl,共500MB的可用空間,每月15GB流量限制。註冊後可以獲得一個免費的次網域名稱(例如 freegroup.hostinginfive.com),如果你要設定自己的網域名稱也是可以的(不過我不知道在哪裡設定,或許知道的朋友可以告訴我!)。

 

空間資訊

【網站網址】http://www.freegroup.org/hostinginfive
【範例網站】http://freegroup.hostinginfive.com/

【網站空間】500MB (0.5GB)
【每月流量】15,000MB (15GB)
【提供項目】PHP 5, MySQL(1個), FTP, XPanel控制台, 可設定自己的網域名稱, 網頁檔案管理。
【顯示廣告】有廣告,網站頂端。

1. 進入 HostingInFive 後,點選 Sign Up For Hosting 註冊一個帳號。第一步必須先輸入一個你想要的次網域名稱,而這個次網域也會成為你的登入帳號。第二個步驟則依序填入個人資料即可,都是常見的欄位,應該不會太困難。

hostinginfive-01.png

2. 註冊後到信箱收取 E-Mail 驗證信,點選信中連結來完成驗證程序。

hostinginfive-02.png

3. 驗證完成後,會立即收到一封包含 FTP 訊息與 MySQL 帳號密碼的信件,這很重要務必要保存起來。

hostinginfive-03.png

4. 點選首頁的 Login To Account 就能登入 XPanel 控制台。必須注意的是登入帳號為你的子網域名稱,例如 freegroup.hostinginfive.com ,而不是 freegroup 。

hostinginfive-04.png

由於登入後我並沒有找到可以設定自己網域名稱的頁面,所以我不確定這個功能要如何達成(因為 HostingInFive 首頁有提到可以使用自己的網域名稱)。除此之外,你必須知道的是每日流量使用限制為 500 MB 。


hostwq HostWQ   免費 300MB 網站空間,支援 FTP, MySQL, 綁定域名, 無廣告。

HostWQ 是國外一間提供網路空間服務的公司,除了付費網路空間(Paid Hosting)以外,還提供免費網路空間(Free Hosting)的服務。免費註冊的使用者可以享有 300MB 與月流量 10GB 的網頁空間。該網頁空間採用的是 Vista Panel 系統,與一般常見的 cPanel 類似,故應該很容易上手。 

此外,HostWQ還支援以下功能:

  • 可以使用 FTP 做上傳或下載的動作。
  • POP E-Mail 功能。
  • 可以綁定 5 個自己的網域名稱。
  • 提供 MySQL 資料庫 4 個。
  • 應用程式安裝功能(Script Installer)。
  • 無廣告。 已有廣告!

【範例頁面】http://freegroup2.hostwq.net/
【網站網址】http://hostwq.net/


oxyhost.png

OxyHost 是一個正在測試階段、也是剛起步不久的免費網頁空間服務,提供超大 5GB/100GB PHP空間,主機應該是在美國,不過連線速度不錯。此外,OxyHost 還提供了 MySQL 5 資料庫與 PHPMyAdmin,搭配上 Apache 2 和 PHP 5,無論是要架設部落格、討論區等等都相當實用。

而 OxyHost 也允許你自訂網域名稱,僅需將 DNS 設定為 ns1.oxyhost.com, ns2.oxyhost.com ,並在管理後台的 Domain Manager 項目進行設定即可。

【示範網址】http://freegroup.oxyhost.com/
【申請網址】http://www.oxyhost.com/


hostsnake.gif

2008-03-31 更新:再次封鎖台灣地區IP註冊帳號。
2008-03-24 更新:已解除無法註冊的限制。
2008-02-11 更新:HostSnake 已封鎖台灣IP註冊。

HostSnake 是一個新成立的免費網站空間,無廣告,目前共有超過 8,000 名的用戶。網站提供免費與付費方案,免費註冊後可以得到 20GB 的網站空間與 300GB/月 的流量,但單檔限制不得超過 10MB,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這已經相當充裕,甚至 HostSnake 還提供 24/7 的支援服務,若想取得更多功能,不妨考慮付費升級成 Premium 方案。

此外,除了可以使用 HostSnake 的免費子網域名稱外,也能夠使用你自己的網域名稱,僅須將 DNS 設定為 ns1.hostsnake.com, ns2.hostsnake.com 並在管理後台設定即可。

【範例頁面】http://freegroup.hostsnake.com/
【網站網址】http://www.hostsnake.com/


2007-09-04_162940

總空間 500MB (40,000個檔案)
月流量 15GB
  • 2008/06/30更新:ZendURL 已禁止台灣的IP註冊帳號。

ZendURL 提供免費大流量空間,網站支援 CGI, PHP, ASP, SSI, Perl 並可以綁定自己的網域名稱,ZendURL 申請時非常簡便,無須填入個人資料,只需帳號密碼與信箱就能立即使用。

其他特色:

  • 自製的管理介面,可以自動安裝相關程式,如 PHPBB, WordPress 等等。
  • POP3 信箱與自動回覆功能。
  • 提供 PostgreSQL, MySQL databases, phpmyadmin, phpPgAdmin.
  • 支援 FTP 與線上檔案管理。
  • 支援 Cron Job(必須申請)

【範例頁面】http://www.zendurl.com/freegrou/
【網站網址】http://www.zendurl.com/


10gb free webhost 10GBfreewebhost   10GB 網頁空間,支援 PHP, MySQL,無廣告。

10GB FREE WEBHOST 提供免費空間,並包含以下特色:

  • 20GB的月流量。
  • 10GB的總空間。
  • 支援 PHP / MySQL 資料庫。
  • 支援 FTP 功能。
  • 免費註冊。
  • 無廣告!
  • 可綁定自己的網域名稱!

由於網站是使用 LayeredPanel 來提供註冊服務,若有註冊過類似的免費空間應該並不陌生。管理介面雖為英文,但整理而言是相當易懂的,惟獨網站必須遵守其使用規則,勿做非法或是違反規定之用途。

【範例頁面】http://freegroup.10gbfreehost.com/
【網站網址】http://www.10gbfreeho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