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2005年,六月二十九日的凌晨...
我寫下了我第一篇的網誌....
是喜? 亦或是悲呢?
夜深了..人靜了...
孤獨地坐在電腦前,藉由鍵盤上的敲打聲,
努力著,想要訴盡心中的話語,
BLOG,或許是人類心情的寫照吧,是一種抒發,
其實,BLOG不只是可以用來當作心情的抒發,也可以是種分享..
經驗分享、教學分享、文章分享......
自古以來,只有在憂傷的情況下,才能寫下如此淒美的詩句吧!
詩人是憂鬱的,這是事實..
一直以來,我仍終努力默默地努力著,很多事,
從不想要藉由文字的抒發,清清楚楚地表達出來,
或許,因為不多想,所以我才如此輕鬆快樂吧?
或許,因為不多想,所以相對地也學不會表達......
我,總是一派輕鬆樣,可是,又有誰能知道我心中是藏了多少心事...多少的壓力...
很不像射手座的我,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