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要去南港找朋友一起打球,
他們和我一樣都聽不到,
結果一到,他們居然說要去唱歌(= =|||)
頓時三條線,就這樣被拖去了~
以往和朋友一起去唱KTV時,我幾乎都是閉口不唱的,
都扮演傾聽者和負責吃東西的~ XD
一來因為是自己耳朵的關係,
且我唱的一定會走音很糟,況且發音又不標準,
但現在狀況不一樣..大家都一樣聽不到,
且聽力程度都差不多..只有一個是輕度,唱得還蠻不錯!
= = 至於其他和我耳朵程度差不多的,
唱得都蠻小聲的,好像..也都會走音...@@|||
....... 反正大家都一樣聽不到,也聽不出來唱得如何..
好吧....我也隨便亂唱一通好了.............
也沒什麼好怕丟臉的.....@_____@"
結果有史以來,第一次唱那麼大聲還那麼OPEN........
也算是訓練自己開嗓子的第一步吧.....
希望以後耳朵可以越來越進步,唱得也可以越來越好..(雖是很遙遠的夢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