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還在輔大念書時,
有位從我們系上畢業已久的學長,
在某外商資訊公司上班,
提供打工機會,請系秘幫忙公佈,
系秘很熱心,主動把這資訊告訴我,
所以那時候我就主動和那位學長聯絡詢問,
系秘人也很好,主動和他說明我的狀況,
本來那位學長是蠻擔心我的狀況,
怕我會作不來,擔心我騎車會危險,
還得和主管溝通一下,
因為每次要跑二十個地方巡查設備和資料整理,
那時我也蠻猶豫的,沒什麼信心,
之後我決定要去試時,那位學長回覆說,
因為急需要人,所以已找到人了。
不過那位學長人好像蠻不錯的,要我別灰心,
他說下次若還有機會,一定會先通知我,
沒想到,畢業那久了,
那位學長昨天主動寫信問我的意願,
如果不行的話,想請我幫他問問其他學弟妹,
當然! 這好的機會,又可以賺錢,
我怎能輕易放棄呢~
二話不說,馬上回覆,說我很樂意!
今天那位學長回信了,要我找時間和他討論工作事宜,
需要身份證及帳戶影本,
看來~這工作是談定了。^^
難得學長那麼久還記得我,且這也是學習的機會,
雖然我耳朵不方便,但我相信,還是有很多替代的方式,
只要我可以作得來的,我一定要去嘗試才行!
我的工作阿~ 終於回來我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