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科林作耳膜,今天就要去取件了,
真的蠻開心的,因為我的舊耳膜破掉很久了,
所以有很多聲音都會漏掉,因此,
聲音沒集中,就聽不清楚,自己的話也都不清晰了,
所以有些人說話,我聽來的聲音卻像是跑掉了,
另外,右耳的舊耳膜又太大,戴起來真的很痛,
因此一直以來我都用左耳機,
直至今天,我很滿意,
科林作的耳膜真的好舒服,很輕巧,
顏色是粉紅色的,很漂亮.. = ="
小姐也服務很好,幫我把管子剪得很剛好,不長不短,
總之,我右邊世界回來囉!
雖然,右邊已沒以前那麼敏銳了,
可是,能聽到一點點聲音,也是一種希望,
雖有想過,我想裝人工電子耳,
聽說裝那個,可以和正常人溝通無異,很清楚,
但不想裝那個還要不方便,像是不能受到衝擊,
且頭上還要接一條線圈,真的粉醜的,
難怪裝人工電子耳的,大都留長髮,
可是,如果我想聽到聲音,第一個想聽到的,
就是我那心中的"她"的真實聲音,對我來說,
那是最美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