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一如往常,直接殺去內湖繼續學開車,
今天依舊和昨天一樣,要練熟第一考區所有的走法,
天阿!我還是超緊張的,車速也超級慢,
慢慢開,慢慢停,慢慢轉,深怕一不小就會撞出去,
結果今天的狀況還是很多,不是快要撞上安全島,不然就是偏了,
再不然就是轉錯圈或方向,= ="
教練安慰我,慢慢來,一開始不熟也很正常,要多練習,
因此,教練今天又把我一人丟在那練車了,(一一" 每次都降!&nsp顧一下我拉!)
一開始,開得並不是很順,後來慢慢的,多繞幾圈,
才開始稍稍上手了,車速也不會再像烏龜了,但也不是說太快,安全至上!
車速要好好控制,至少不會慢到想睡覺,XD
等到課程時間結束,一下車,腳卻一時沒站穩,
天阿~ 踩那麼久了,腿居然整個軟掉了~究竟是我膽小還是踩太久? 一一|||
總之,這一天就這麼過去了,期待明天的繼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