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新的工作任務下來了,不過性質不一樣,
是要巡檢先前四次有查出的缺失點,
檢查是否有改善? 

今天決定上午出發,因為上午車子會比較少,空氣也好些,且難得天氣狀況很好,太陽很烈~拍照紀錄會比較清楚些~

稍微看了一下要檢查的地點,很快地在腦海裡整理出一條最便捷的路線,或許是因為累積下來的巡檢經驗,整個大台北地區的路,甚至是大街小巷,我幾乎都可以完全記下來了,也知道一些以前都沒注意到的小路...@@"

先從最近的信義區一路騎到大安區,最後才是中山區,可是沒想到,在快輪到最後一個區時,在民生東路及復興北路交叉口,在號誌要轉綠燈之時,我也正準備緩慢要騎出去,我左邊居然突然衝出一輛黑色轎車想闖紅燈....頓時我傻眼腦袋空白一片,在我要趕快緊急剎車之時....已來不及了.........那台車的車頭就這樣迎面而來用力撞上我.....我飛了........

我心裡苦笑著...「哈...完了....我準備要和世界說拜拜了....」

腦袋全空白一片.....碰! 好大的聲響...

我的車就這樣被撞出去...而我....潛意識下,我第一就直接先用力抱住我的小包包,因為我的小包包上掛有我最寶貴的小吊飾..就這樣在地上也跟著滑出去,奇蹟的是...對方明明開那麼快..衝撞力那麼大...小藍都被彈得遠遠的,且車身的前面及側面都被撞濫了...我居然一點傷也沒有.........只是褲子和衣服被磨破一點..@@" 

等起來時,我才發覺,我好像受了內傷,手有扭到的樣子,就有點一拐一拐地走過去把小藍牽起來,「小藍...你怎麼變這樣......」~"~ 那個開車的人也趕緊下車一邊看看他車子的狀況一邊問我有沒事,一一" 太神奇了吧! 小藍被撞成這樣子,他的車子只是前車燈頭掉出來,而且居然還可以裝回去...我咧...更糟的是,我居然傻傻的都不會要求對方賠償,覺得大家都沒事就算了.....加上我自己又不喜歡麻煩別人...也不大會去和對方爭論.....想說人沒事就算了......他就這樣直接開車走人了......

工作還是要繼續,重新發動車子,還好車子還可以騎...就這樣騎著我那破濫不堪的車子繼續巡檢接下來的點。~"~

回家之後,我媽見了就很著急問我有沒事,也把我訓了一頓,怎麼當時不會叫警察或叫媽媽去現場處理,還要自己多花修車的費用,不只是媽訓我,連我朋友也把我訓一頓...=  =" 都說我怎麼那麼笨,都不會趕快找他們來幫忙...「我知道你們關心我,不想我吃虧,但我不想麻煩任何人,想說自己處理就好了...QQ"」機車行的小哥也教我要怎麼處理車禍狀況,唉~經過這次後,了解自己的權益也是很重要的。

以後遇到這樣的狀況,記得一定要記下對方的車牌,請警察或打電話請家人或是朋友來幫忙,但最好不要再有下次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