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了大早,準備些簡單的書本及文具,
就坐捷運往淡水站,這次是淡江大學,
以前都沒有去過那間學校,也不知是什麼模樣,
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趕不上考試時間,
還好一出站,運氣很好,剛好看到淡大的接駁公車,
許多考生蜂擁而上,而我剛好坐到最後一個位子,
原來淡江大學是在山上,中間有塞了一下,
還好來得及趕上,一下車,
就被淡江校園的美景吸引住了,
充滿了古典風味,環境也好清幽,
走道旁開滿了杜鵑花,
更特別的是,每一間教室,是平房,
宮廷式的,都是一磚一瓦搭上的,
彷彿來到了古代的樣子,走起來很舒服,
還有庭園呢~ 古色古香的,
下午考完試,就決定要去淡江大學的圖書館逛逛,
順便在那念書,繼續加強先前不會的題目,
圖書館也很有特色,柱子也充滿古典味道,有宮廷的感覺,
平面坪數也很寬敞,設施和國家圖書館有些像,
但又比國家圖書館還大,
我挑了面對很大的窗戶的桌子坐下,感覺真是棒起了。
可惜,這間圖館禮拜六只開到四點四十五分而已,
所以我才看了一個多小時,不然我可能會一直待到晚上吧!
出來時,雨剛好停了,先前進來時,還下著大雨呢~
雨停後的天空,看起來更加耀眼了,也更加蔚藍了,
心很靜很靜,不禁對著天空開始微笑起來了,
我想,明天會更好吧!

不過,明天又要更早起床了,
因為...又要坐火車去桃園考試了.....一一"
今天就早些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