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坐五點半多的火車去中壢考試,本來要下午考完試回台北時,
要去北市教大捧輔大手語社學弟妹的場,只是到台北時已五點了,
趕上時,手聯已結束了~ 結果我只是來拿海報和拍拍照就閃人了~ 哈...
見到許久不見的熟臉孔感覺還蠻好的,不過我依舊話比較不多,
反倒時猴子還在那嘰嘰喳喳不停的,真是服了他耶~
我一直很想要有一頂帽子,但又要比較有特色且適合我的,
只是一時都沒時間去挑,今天剛好比較有空,就拗猴子推薦幾個地方,陪我去逛逛,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他晚上也剛好有事,所以大概只逛了東區和通化街那,
我還是沒有看上眼的帽子...= =" ( 是我太挑還是花樣逛得不夠多? )
最後坐公車要回松山火車站牽回小藍時,發現五分埔,就順便逛一下,
但那裡的女生服飾太多了,我也不熟,就隨便逛一逛就出來了,
最後,我還是沒買到我想要的帽子~ XD
到家時,因為太累了,連續兩天都在不同地方考試,
寫的又是原文題目,眼睛又酸又澀的,澡還沒洗就直接躺下去了,
本來我只是想要小睡而已,沒想到卻一覺到天亮了,
又開始新的一天了,早上先洗好澡,
和往常一樣,每天早上八點都要載爸爸去醫院上課,
都和醫院裡的醫生和護士都成了朋友了,
很高興老爸的狀況已好很多了,病情也都控制住和穩定下來了,
就這樣日復一日,早上去醫院,在圖館待一天,小小的思念,
雖我不知道會不會考上,每一間學校,報考的所很熱門,
我知道,敵人不在戰場上有多少人,而是在於自己是否突破,
但,就是覺得對自己沒什麼信心,因為我知道,總會有菁英的存在,
只是我能力還是太弱了~
還剩下兩間學校了,就什麼都別想了,順其自然吧! 要再好好加把勁了~
英文能力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