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禮拜和朋友一起去北海岸玩時,在外木山海岸發現有很多人帶狗來玩,
甚至還會在海裡游泳,朋友就想說下次帶家裡的米米來游游看,
我是也想要帶我家的小白來玩水,但牠已大了,不好教怎麼坐摩托車,= ="
況且路途遙遠....
所以要給各位愛狗人士建議,要趁小就要教牠怎麼坐摩托車,_ _|||
我家的小白只會坐下、握手,甚至會溜出去玩會自己回家,
就是不會坐摩托車,每次想要帶牠去兜風時都沒辦法,
不過我家的小白挺有個性的,也很守規矩呢~
如廁固定,連吃東西還要等墊報紙才會放下來吃,就是不會在地上吃,
哈~今天天氣蠻不錯的,大家就想要再去外木山海岸走一走,
上次是開車去,這次是騎車去,下午五點,就把米米帶上車往基隆方向走,
@@"沒想到基隆離我朋友家才三十分鐘時間就到了,
照時間來算的話,從我家到基隆應該是相當於我家到輔大的距離,
哈~終於來到外木山海岸了,黃金沙灘、藍藍天空、遼闊大海,海天一色,
真的粉美哩~ 來到這裡,整個心胸開闊起來了呢~
來這裡玩的人還挺多呢~ 當然,重點是,還有許多狗在這裡游泳~
嘿嘿~ 把米米丟下水的時刻來囉~ XD
哈~ 不管我朋友怎麼拉,米米就是不肯往海裡走,
還是硬抱去放到海裡去,沒想到,牠第一次下水,
居然還會游,原來,狗真的有游泳的天份~ 看牠一直划動的模樣,
真的好可愛~ 而且若把牠抱起來,牠的雙腳還會不自覺的在游泳似的動不停,
和我們上次看到別隻狗的反應完全一模一樣,有夠好笑的。
後來我們回來時,不走原路,往陽明山方向,在士林那邊下山,
上次我們是從陽明山上去往基隆回來,這次我們走的是相反,
還蠻遠的,中間我還有載米米騎一段,
蠻怪的,我叫米米來我車子,牠還真的很聽話跑來坐我摩托車,@@"
牠粉好動倒是真的,尤其是若有女生騎車從身邊經過,
牠眼睛還會盯一下.....=  =" 真的像是長不大的小孩,皮得很~
只是...我腳被牠的腳踩好痛喔.....一一||| 
因為牠一直想要往前面看.....就會拼命想踩我腳來定位........好樣的~
難怪我朋友載牠時,還會打牠一下下,因為太皮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