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騎那麼舒暢過了
傍晚六點天未暗
從家裡騎單車到市民大道
從水門進去自行車道
一開始還騎錯方向
原本是想要騎到關渡的
結果怎麼越騎101就越近
快到我家的樣子
才知騎反了 XD|||

二話不多說馬上騎回去
這時才正式踏上關渡行
一路上夜色很美
每一河濱公園都有不同的味道
燈光閃閃
沒想到還有那麼多人
晚上還在這裡騎單車
從5公里
10公里
20公里
好不容易終於騎到關渡了
肚子開始餓了
就在關渡宮附近吃東西
老闆娘還多送我魚丸湯 ^^

本想說應差不多要回去了
可是不知怎麼又突然想要繼續騎下去
看可以騎到哪裡
就這樣一直騎騎騎的
還上了關渡大橋
感覺很不賴!
最後就直攻占八里左岸

一看時間
天阿 快晚上十一點了
得趕快回去才行
因為八里這裡附近是沒有捷運的
所以必須要回頭過關渡大橋
到關渡站
因為從沒有騎單車坐捷運過
好在好心人幫忙的指引
順利的趕上淡水線的最後一班車
原本我是說要在市政府下車
但服務台說現在回去轉板南線來不及了@.@
我就只好在中正紀念堂站下車
這時已是凌晨十二點半了

更好笑的是
我從中正紀念堂轉信義路要騎回家時
突然有二位警察從我旁邊騎過去
一邊騎一邊對我笑笑的
我也只好狂對他們傻笑著 = ="
接著
其中一位問我:「你滿十八了沒?」
我說:「滿了,我二十X了。」(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他就叫我靠邊停
我就問說:「我是否有違規?」
他說:「是沒有違規,想看你的身份證確定」
一一"我就主動拿身份證給他看
他才相信我真的滿十八了...囧rz"
最後居然就哈拉起來 ~_~"(我想早些回家阿)
凌晨一點
腳斷了
我終於
到家了.....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