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十全十美的人,

壞心情人人都會有,

只是我不想要去想太負面的詞句,

更不會想要用文字表現出來,

因為,

那樣只會讓自己的心情更壞,

想太多負面的東西只是在浪費時間,

我想作個快樂的磁鐵,

作個正面的磁鐵,

因為才能吸引到一樣頻率的東西,

好事就會一直發生,

而且,真的很準,

因為不斷有好事發生在我週遭,

像之前我的車子被偷,

我也不會讓自己心情變差,

一直相信它會回來,

結果它真的會回來了,

又是象徵新的好的開始,

快樂也是一天,

悲傷也是一天,

何不就選擇快樂的過一天呢?

只差轉念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