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是第十天了,第一次週末二天還要待在學校加班..=.="
一直在忙著設定全校的電腦和網路系統的維護,
但等全部網路系統都架設完全後,以後就可以輕鬆了呢~
我還蠻喜歡這份工作,因為接觸的領域可以很廣,
雖然之前有在別間學校面試程設開發及系統維護的工作,
最後我還是決定留下來這間學校,雖然薪資不多,
可是就發展性和穩定性來說,我反而覺得在這裡可以接觸到更廣的領域,
學到更多更精進的技術,加上這間位於內湖的小學,
環境也蠻清幽,每天可以遠眺山區,感覺真的很棒!
只是我的論文還未完成~= ="
但也很謝謝這間學校給我機會,讓我可以在這裡盡情的發展,
也開拓了我更多的視野,包括學校伺服器的架設、所有電腦的設定,
網站架構的維護、軟硬體的管理等等,
雖然忙,但在這裡我卻覺得可以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因為幾乎我可以作主,我可以思考怎樣的規劃,
也可以從來往的資訊技術人員,
學到看到更多前所未見的專業技術,
對於我未來的期許想要成為全方位的資訊專才,
我相信已開始在慢慢的前進一步了~也許不是百分百,
至少一定要進步!

雖然我也許每天都要很忙,
一方面白天要上班,
晚上還要兼職經營事業,
還要想辦法加快論文的進度,
但我相信~ 這一切的辛苦都一定會值得的。

因為,
我要完成很大很大的夢想~~~而且,是一定要實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