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Comodo Firewall Pro
版本號碼:3.12.111745.560
軟體作者:Comodo Security Solutions, Inc.
授權種類:免費軟體(Freeware)
使用語言:英文/中文
下載網頁:請按這裡
發行日期:2009-09-18

Comodo Firewall Pro介紹

如果您只有使用Windows系統內建的防火牆的話,強烈地建議您要快點下載這套Comodo Firewall Pro,它是一套專業的個人電腦防火牆軟體,可以監聽在您電腦網路上進、出的封包及應用程式,還可以自訂過濾封包的規則,這些是Windows內建防火牆完全沒有的功能,這有多重要呢?可以做為您電腦不小心中了木馬程式的最後一道防線,保護您資料的安全。

怎麼說Comodo Firewall可以保護資料安全,因為木馬程式最主要的功能就是為駭客開啟後門端口(Port),或者從您的電腦中夾檔往駭客所使用的伺服器傳送資料時,每一個傳出連線都會被Comodo Firewall向您提出提醒視窗,由您決定要不要讓此軟體通行,所以只要有沒看過、莫名奇妙的軟體執行外傳動作都可以被發現。總而言之您快安裝吧,要不然改天您的Email的帳號密碼或線上遊戲帳密被盜用,可就後悔莫及。

Comodo Firewall下載

comodo-firewall-download

首先進入下載網頁後,必須先選擇所使用的作業系統,一般是32位元,但如果您的Windows作業系統是64位元的話就必須選擇64位元版本的安裝檔進行下載,在這個安裝檔中包含了Comodo Firewall及AntiVirus(防毒軟體),在安裝時是可以選擇只安裝防火牆的。

Comodo Firewall畫面預覽

Comodo-Firewall-Pro

功能非常強大哦!裝了它之後,再搭配防毒軟體,您的個人電腦安全的基本防護就十分完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