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莊,你可以的,繼續努力下去吧...
湛藍的天空 美麗的彩虹一直在前方等著你呢...
奮鬥是永不停止的...』

為了專題..現在的我幾乎天天都在熬夜...
每天依舊固定早上八、九點就自動起床了...
我也想要睡多些..可是不知為何就是睡不下..
起來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
坐在電腦裡不斷滴搜尋資料..寫程式..
查押查的..想押想的..什麼JSP、JavaScript、PHP、Flash等等的...
只要會用到的幾乎都查遍了....Orz..
原來我的耐力是如此地強軔..完全不需要咖啡..
我和我媽算蠻像的吧..只要心中覺得有壓力..不安心..粉難入眠..
可以從早上連續奮鬥到凌晨..我累嗎?我自己也不知道..呵..勞碌命吧?
究意是什麼可以讓我支撐到現在?
寫程式的人註定是孤獨的吧..因為需要專心思考和除錯..
時間永遠不夠用....我喜歡寫程式嗎?亦或是我不服輸的個性使然呢?
我知道我很笨..反應都鈍鈍的..卻始終有一顆努力不懈的心..
至少..我學到很多..摸索是辛苦的...但始終是值得的..
『非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筆香』我會持續努力下去的...
若可以..我真希望可以連續趕工幾天..早早作完..我就可以多些時間..
來好好陪我最愛的她了..
『小莊,你可以的,努力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