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8.27這一天真的是經典阿...
從沒那麼開心過了阿...=.=
早上先是筆記型電腦的硬碟突然壞掉..
前天晚上辛苦熬夜搜集的資料和作好一部份的程式..
一下子都化為烏有阿..都得重弄了..
晚上我只不過想和那隻笨狗玩而已..
以前玩牠嘴巴也不會怎樣..現在居然給我毫不留情地..
大口咬下去...有夠狠地..有夠兇的....(無言...)
我媽聽到聲音就趕快出來看一看..但我不想我媽擔心..
就故意裝沒事..跑去廁所..想趕快用水把血給沖掉..
怎知血還是止不住...之後....天昏地暗..頭開始有些暈..我媽說要趕快去醫院看一看...
本來我還可以忍住..一直說沒事..沒事..慢慢地走...
一走到大門...天阿...怎麼暈更厲害了...
我不會這樣子就撐拜拜了吧...我一直努力想..一直努力想..
我要撐住..一直緊握拳頭...但..真的沒力氣..
一切太突然..我眼前所見到的景像突然變得模糊、黑白又不能說是黑白..有很多亮點..
還可以看到那景物的輪廓..最後..我終於昏倒了...
以為自己就這樣向閻羅王報到了..
之後..我感覺到有人一直扶我..有聲音一直在我耳邊響個不停..是我爸爸的聲音..
漸漸地..我恢復神智了..開眼一看...
我居然站在倒下的腳踏車的中間..再來是我媽坐著計程車趕過來了...
上車一看...我媽的食指居然破好大一皮..一直在流血..
原來..原來.....我在門口要倒下時..我媽怕我撞到頭..就一直死命要抱住我..
一直大喊叫爸爸快出來...我媽為了抱住我..因為抱不住而不小心撞到腳踏車...
我好心疼...我也覺得自己真的好不孝...怎麼害我媽受傷了....
為什麼我都撐不住..我記得我明明是一直靠著停在我家門口旁的汽車滴..怎麼會變這樣...
後來去醫院時...醫生說這很嚴重..怕有破傷風..要是處理不好..
會造成組織壞死..避免細菌擴散..要截肢滴..因為狗的口水是很髒的..也說我的處理正確..
有馬上先用清水沖掉..但必須要住院觀察二天...
現在...我終於出院了...可是..手卻還是腫腫的...很痛...但最心疼的..還是我媽....
我真的好不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