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空很藍,
陽光很暖,白雲朵朵,美極了。
此時此刻,對著天空發呆的感覺最棒了!
現在這時候大家都開學了吧?

決定今天就不在家裡看書了,改在圖書館念書吧! ^o^ 這時候人應該比較少吧? 因為不習慣和一堆不認識的人坐一起看書,我也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一人的時光,哈哈~ 在喝完香淳濃郁的咖啡後,背著我那小黑書包,裝一些要看的書,和小白說揮手說聲拜拜,就騎上我那小藍ㄅㄨㄅㄨ上路囉!

自從先前因為要找資料借書,在無意間發現,世貿那附近原來還有一間圖館,而且還蠻新穎的,書味也不會很重,這間圖館雖然小,卻很乾淨很明亮哩! 不同一般圖館破舊書味又重,呵呵~ 這可是念書的好地方阿! 不過,我要避開尖峰時段...一一" 不想和太多不認識的人坐一起看書,如果只是看看課外讀物,那我是不會排斥拉!

恩恩~的確,早上人比較少,有一大堆空位子呢! 挑了靠在窗旁的位子坐下,赫然發現,(咦! 這裡可以看到101耶! @ @,視野蠻好的。)就這樣靜靜地坐下來看起書了,不知為何...就是會覺得寂寞,因為習慣身邊有一個人陪伴,看著旁邊的空位子........(我到底在想什麼阿? 明明只是來看書的,不要再想了!以前一個人時不是很獨立嗎?什麼事都可以自己處理得很好阿!)看累了,就靜靜地往窗外對101發呆,天空依舊那麼藍... 就這樣一直看到下午五點,學生族也都下課了,圖館的人也開始多起來,恩~今天看書進度不錯!看了五章呢~ 回家晚上繼續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