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坐公車回家時,在快要到站要轉彎之前,
公車突然來個緊急煞車,並按了一聲很響的喇叭,
原來前面有一部高級灰色房車,還是德國Audi6最新款的車,
停在路中間,結果那部車很奇怪,被叭一下只開一段又突停,
分不清他到底要轉哪裡,開開又停停,
害公車老是緊急剎車,感覺他就像是故意要擋在那,
在好不容易要轉彎,正要開向我要下站的站牌時,
那部車....突然衝出來,甩尾,擋在公車前面........~___~|||
「呃...他到底想幹嘛阿?」
結果那部車下來的人,約二十出頭吧! 長得還蠻帥的,@.@"
穿著很時尚的感覺,他看起來很兇,一直瞪公車司機,
還放狠話,說了一堆,我只看懂了一句:「有種給我下來,我在那等你。」
呃..有那麼嚴重嗎?公車司機只是按喇叭想催促他快走而已阿..
然後他就把車子開在我要下車的站牌前,並打開他車子的後行李箱.......
好像要拿什麼傢伙似的..= =|||這個人怎那麼兇阿...
而且還是小開的樣子,有錢有啥了不起~就可以那麼沒水準沒品味嗎?
當然,我也冒冷汗...怕他拿的會不會是槍...
回頭一看公車司機,他也好像有些緊張,但也很慎靜地,裝不理,
好像要和我說什麼似的,我也猜得出來他想說什麼,
我就說:「沒關係,我就在下一站下車吧!」
之後我有看到那個年輕人的反應,好像是想要記下公車的車牌,
「阿彌陀佛...~"~,他不會是想帶兄弟殺去總站堵這位可憐的司機吧?」
就這樣,我原本可以走幾分鐘的時間到家,
卻花了十幾分鐘慢慢走路回家....=_________=" 腳的老毛病又發作了...
怎麼會有這種可怕的人阿...很沒修養...人家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