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取自偶而

今天走了好長的一段路,到今天也走了好長的一段路,走過花巷草弄、走過好長的一段思念以後,我還是看不到終點。

總是、偶而、短暫又不經意的想起你。

會不會是我在同一條路上繞圈圈,差別的只是直徑的大小讓我想起你的頻率、多了點或是少了點。

開始,我放棄了那種漫無目的尋找,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懂得所謂的思念,只是被思念的那個人永遠不及困在思念裡的人感受深刻。

我要說些什麼呢?

或許沒有,我只是偶而想起妳。

我該作些什麼呢?

或許不必,妳只是記憶裡的一個模糊卻又揮之不去的身影。

原來,我連妳的容顏都早已刻畫不出來了,但這種無具體存在的思念,才特別讓人想的深沈、沈溺在其中。

笑了,這短暫的思念就快要隨著詞窮而告一段落。

今天走了好長的一段路,應該累了,累得連想夢見妳的力氣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