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了自己的夢想版,

我想有部很棒的休旅車,

我想帶我親愛的家人和朋友一同兜風玩樂,

享受馳風的快樂,看遍人間的美景,

我想要有棟大房子,還要有花園,

給我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我希望可以有自己自由的時間,

可隨心所欲作自己想作的事,

我更想要突破自己的天際,

和所愛的人環遊世界,

你我都有夢想,

父母心中也有一個夢想,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我想,

幸福就是可以讓所愛的人能夠得到他們要的幸福…

我的夢想,你們看見了嗎?

我不在乎那段日子有多遙遠,

更不在乎是否為空想,

但,我只在乎,

我是不是可以真的勇敢去要,

總有一天,

我能夠證明我不是沒未來的人,

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成為夢想實踐家!

放大你的夢想,飛翔吧!

沒人可以束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